學起來!外送員跑單見「大門1設計」大讚專業 同行超羨慕:優質客人
台南1名外送員日前在送餐時,被顧客門口的特殊設計吸引目光。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許多民眾在點外送後,為了避免直接接觸增添彼此的風險,都會請外送員放在門口或管理室。近日台南1名外送員在送餐時,發現有「專業顧客」在門口設置外送箱,不僅方便外送員放置,也能確保食物衛生,不少網友看了後都大讚:「超用心!優質客人」。

更多新聞: 全球網友最愛表情符號是它!阿拉伯不用紅愛心「改傳這個」原因超驚人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讓他印象深刻的送餐經驗,當時他送到顧客家後,發現門口有1個類似郵箱的箱子,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外送箱」!從照片可見,該箱子上面貼了2家外送平台的LOGO貼紙,拉環旁邊貼心標註了「拉」字,箱子內也有足夠空間容納一般外送餐盒和飲料杯,讓原PO忍不住驚嘆:「什麼叫專業的客人,一目了然啊....」。

學起來!外送員跑單見「大門1設計」大讚專業 同行超羨慕:優質客人
外送箱不僅貼了外送平台的LOGO貼紙,箱子內也有足夠空間容納一般外送餐盒和飲料杯。(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外送員紛紛留言大讚「客人有心,方便自己也方便外送員」、「以後外送箱是趨勢」、「真的專業耶!每次客人留言說放在門口地上就好、尤其食物、我自己都沒辦法接受」、「專業,箱子造型看了也很舒服」。也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住家在台南市永康區,「這個在台南永康那邊,超級棒的設計」、「一年前我也有送過一次」、「送過!隔壁鄰居也都有裝」。

更多新聞: 男童急診外發燒狂抖、喘氣!好心人「2動作」網哭了: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