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官校多人確診 生控群聚校方喊冤 

高雄陸軍官校爆發多名學生染疫,但有學生私下抱怨校內持續群聚,甚至因為6/16要校慶了,把學生留在校內訓練閱兵,餐盤混在一起洗,質疑校方對疫情態度消極,不過校方回應,一切都有按照中央防疫政策,確診跟密切接觸者都請他們回去休息,因為疫情升溫,這次校慶也不打算對外開放。

更多新聞: 小煜護理師妻「3招」自救1歲確診兒!曝3症狀直衝急診:不用再等了

陸軍官校爆發多名學生染疫,但有學生私下抱怨校內持續群聚,甚至因為6/16要校慶了,把學生留在校內訓練閱兵,餐盤混在一起洗,質疑校方對疫情態度消極,不過校方回應,一切都有按照中央防疫政策,確診跟密切接觸者都請他們回去休息,因為疫情升溫,這次校慶也不打算對外開放。校方認為,校慶演練的參加者,都是沒有跟染疫者足跡重疊;也因應疫情升溫,社團活動、團進餐廳等都已經取消,今年的校慶也不會對外開放。只是在傳染高風險的環境下,學生難免擔心,校方跟學生在防疫作法上,恐怕還得再多溝通。(民視新聞/陳家祥、陳俐臻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又一人確診 陳超明自曝無症狀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