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麥當勞薯條又停售了!最快這天恢復正常供應
麥當勞官方表示,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到貨不及,預計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麥當勞」今年1月才因薯餅缺貨暫停銷售,有民眾發現麥當勞門市近日貼出薯條缺貨公告,引起許多熱愛薯條的顧客討論,麥當勞官方對此解釋,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到貨不及,預計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台獨掃射台裔教會 黃捷:對台灣人無差別殺戮非常可惡

針對薯條停售,麥當勞表示,因全球航運不穩,薯條到貨不及,各餐廳於庫存售罄後,將暫時停止供應薯條。麥當勞也說,目前正積極調度中,預計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儘管薯條停售,麥當勞指出,仍會持續提供金黃地瓜條、四塊/六塊麥克雞塊、麥脆鷄腿等多元配餐選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殺案 民進黨哀悼鄭醫師、嚴厲譴責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