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左轉遭警攔下!狡辯不成竟嗆警「菜鳥」

違規在先,竟然還對警察大小聲!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開車時違規左轉,被女警當場攔下,一開始,他狡辯,自己剛搬來不久,對於路況不熟悉,但違規屬實,後來竟然怒嗆員警,罵她是"菜鳥",還撕掉手裡的罰單,甚至,刻意開門撞女警,囂張態度,又被追加一條妨礙公務罪嫌。

更多新聞: 抓不怕!酒駕男月初脫銬落跑 隔半月再度遭逮

男子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結果惱羞成怒,突然爆氣,對女警嗆聲。不滿被開罰單,男子不斷跳針,說自己已經道歉了,還越講越火大。男子口出狂言,不僅羞辱員警是菜鳥,還撕毀手裡的罰單,站在一旁的老父親,出來當和事佬也沒用,下一秒,男子還大力開車門、撞女警。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當時魏姓男子,要從汐止大同路二段,左轉禮門街上國道,但路口左轉號誌燈還沒亮,疑似想搶快過馬路,遭到執行勤務的員警攔查開單,但他不滿警察,不體諒他「剛搬來」,竟撕毀罰單洩憤。

交通分隊分隊長胡吉宏指出,魏姓駕駛出言侮辱,並用力開啟車門撞擊致同仁受傷,本分局認員警之人格及身體遭到詆毀與傷害,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妨礙名譽等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25歲的魏姓駕駛,自己違規在先,還藐視公權力,嗆警、撕罰單、開門撞警察,不僅以身試法,也傷了父親的心。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坐牢躲債! 男子持刀搶火鍋店、超商叫店員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