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知名海鮮餐廳「噗嚨哄」清晨大火 老闆夫妻痛心旁觀
北市知名海鮮餐廳「噗嚨哄」清晨大火 。(圖/翻攝畫面 )

今凌晨4時許,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一間海鮮餐廳發生火災,濃濃黑煙從屋內竄出,附近民眾發現後隨即報警,消防人員派出15輛各式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到場,並拉5條水線射水灌救,初步研判起火點位於廚房,燃燒面積約9平方公尺,所幸火警時餐廳沒有營業,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出發亞洲前夕 蘇利文楊潔篪通話談「美中特定議題」

初步了解,起火的這間海鮮餐廳「噗嚨哄」在大安區非常有名,事發當下附近居民發現餐廳內黑煙竄出,立刻通報警消,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佈水灌救,初步調查起火點為餐廳的廚房內部,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調查。

所幸事發時餐廳沒有營業,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火勢也沒有波及到其他民宅,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餐廳老闆接到消息趕往現場,也只能無奈地在旁觀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疫情燒! 單日增26萬人發燒、1人染疫亡、74萬人遭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