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辣模「首次自捅」40秒狂打8次噴嚏 鼻涕流不停崩喊:沒形象了
百萬網紅Yumi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分享自己居隔時第一次快篩的影片,快篩完後的她忍不住狂打噴嚏,最後甚至還噴出一條鼻涕。(圖/翻攝「yumibb8888」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網紅Yumi不僅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還有性感火辣身材,不吝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IG已吸引134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因跟確診者有接觸史,為遵守防疫規定而自我居隔,18日她po出一段快篩影片,第一次自己捅鼻子的她,快篩完後狂打噴嚏,最後鼻涕竟直接噴出來,讓她崩喊:「沒形象了!」

更多新聞: 超霸氣!廖老大菜市場遇粉絲主動熱心提肉 大器喊:明天來上班

Yumi一個多月前,接到當地衛生所電話,才知道自己搭過的Uber司機確診,她因有密切接觸而被匡列居隔,幸運的是,經檢查後她身體無大礙,並未受感染。

18日Yumi po出一段在隔離期間第一次快篩的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到待在家的她,上半身僅穿一件綠色內衣,剛將棉籤抽離鼻孔的她,忍不住直打噴嚏,40秒的影片中,只見她表情痛苦,連打8次噴嚏,一條長鼻涕還直接噴射出來,她發文無奈表示「隔離時第一次用快塞(篩),狂打噴嚏打到懷疑人生,最後鼻涕直接爆出來,沒形象了」。

百萬辣模「首次自捅」40秒狂打8次噴嚏 鼻涕流不停崩喊:沒形象了
Yumi自己快篩完,忍不住直打噴嚏,最後鼻涕更直接噴出來,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yumibb8888」IG)

影片經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為什麼妳打噴嚏我們會很開心」、「也打噴嚏打成這樣也是滿厲害的」、「形象不重要,健康重要」、「怎麼有點可愛!」、「這輩子沒這麼愛看別人打噴嚏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有相同經驗,「我也是會狂打噴嚏」、「鼻子過敏的我,很熟悉啊」、「我快篩的時候也是一樣,一打噴嚏」、「過敏人超怕快篩」。

百萬辣模「首次自捅」40秒狂打8次噴嚏 鼻涕流不停崩喊:沒形象了
Yumi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還有超火辣的身材,吸引百萬粉絲追蹤。(圖/翻攝「yumibb8888」IG)


更多新聞: 你聽過幾個呢?他列舉9項經典「台灣都市傳說」 網驚:真的很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