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爆她停紅線不給開單!徐巧芯喊願意對質:我五度請他開單
徐巧芯被控違停施壓員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有鄉民在PTT上爆料,表示他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今天下午雨很大,巡邏時看到國民黨籍議員徐巧芯紅線違停,正準備開單卻被「當眾教育」。對於網友爆料,徐巧芯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表示會請警局調閱監視器,也願意跟該名員警對質,「是否我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錯愕嘆需要沉澱 張善政滅火:請他助一臂之力

一位鄉民19日下午在PTT爆卦,貼出友人IG限時動態為證,表示他朋友在北市擔任警察,今天下午巡邏時剛好看到徐巧芯的車停在紅線,正準備要開單的時候,「徐議員正氣凜然,當眾教育了警察同仁,真是議員典範。」此外,該員警限時動態裡更酸溜溜地說,反正依照先前經驗,開了也等於沒開,讚讚。

徐巧芯稍早透過臉書解釋,今天她在餐廳吃飯,車臨停在紅線,看到員警上前開單,於是走出去給證件並詢問「請問這種情況的一般如果人在現場,不是勸導嗎?之前市警局是跟我說民眾人在現場,以勸導為主,不過沒關係,可能我沒弄清楚,之後我再問問看警察局相關規定,請你開單吧!」

結果員警就說不願意開單了,徐巧芯強調,自己一直不斷告訴對方「沒關係你趕快開,不然這樣我們也很難做,拜託你!」,講了4、5次對方還是不願意開單,自己也只好離開,正想詢問市警局狀況,沒想到該員警就跑去八卦版「爆料」了。

徐巧芯表示,她會請市警局調出監視器,並和該員警對質,是否已經五度請他開單,而是該名員警不願意。她更透露本來應該直接在八卦版回文,但因為帳號「被水桶」,只好發在臉書,也歡迎有PTT帳號的人能夠幫她回覆。


員警爆她停紅線不給開單!徐巧芯喊願意對質:我五度請他開單
網友在PTT上爆料指控徐巧芯違停不給開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視察第一線卻選新竹非新北 侯友宜12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