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批朱立倫「硬要卡羅」!1句嘆對方「沒要想贏」:鐵支玩成吹牛
顏寬恒批評朱立倫作為黨主席,在桃園市長的人選佈局上,卻用最糟的方式打出「滿手好牌」。(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在18日的中常會中,決定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主席朱立倫此舉無疑在黨內投下震撼彈,讓不少有意參選的黨員大感錯愕,許多藍營支持者也相當不滿、無法接受。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說出重話,認為朱立倫形同把一手好牌玩爛「鐵支玩成吹牛」,批朱「為卡羅而卡羅」,心中已不在乎勝敗。

更多新聞: 若民調第1就提名「攏是假」?羅智強1句嘆:黃健庭曾「莊嚴保證」

顏寬恒在臉書批評,朱立倫作為黨主席,在桃園市長的人選佈局上,卻用最糟的方式打出「滿手好牌」。他認為,原先每張都是王牌的大老二,團結一致明明可以打出鐵支一舉取勝,卻活生生玩成了吹牛。分開出的結果,就連梅花三的對子都無法取勝。

針對張善政的資歷、條件,顏寬恒坦言對方「不論是產官學界的人脈又或是行政層級的高度,以及Google與土木工程的背景,張善政院長絕對是能夠打造桃園未來式最優秀的人選之一」,但是,他進一步說,過去朱立倫阻擋羅智強的種種理由,不論是拿地方認同力阻,又或透過民調羞辱,如今非但全數迴向到張院長身上,更只證明朱立倫一心無關勝選,而是「為卡羅而卡羅」。

顏寬恒批朱立倫「硬要卡羅」!1句嘆對方「沒要想贏」:鐵支玩成吹牛
朱立倫突襲式提名張善政選桃園,讓不少黨內人士相當錯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顏寬恒更說出重話,將矛頭對準朱立倫,表示「作為主席,未能調節地方的矛盾讓原本最強的人選產生,反倒憑一己喜好將地方當作武器攻擊黨內同志,刻意讓羅智強與桃園在地系統衝突激化,同時造成被攻擊的與被消費的雙方嚴重的傷害」。


顏寬恒批朱立倫「硬要卡羅」!1句嘆對方「沒要想贏」:鐵支玩成吹牛
顏寬恒表示,本該是藍營「最強人選」的羅智強,卻成了黨中央的眼中釘。(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表示,本該是藍營「最強人選」的羅智強,卻成了黨中央的眼中釘,操作自家人互懟的結果,造就在地優質人選進退兩難,空軍不論飛得再高也難以落地,一手造成無法收拾的鬧劇,最後想到的辦法竟然是打翻整鍋粥,另起爐灶。文末,顏寬恒無奈的說,朱立倫的「空降」操作,將本能化作助力的同志消費殆盡,即便張院長作為再優秀的人選也孤掌難鳴。他指出,過去他已強調太多次,不應讓任何戰將在初選過程中折損,如今回頭卻是所有人皆遍體鱗傷。


更多新聞: 朱立倫「黑箱操作空降」讓基層超怒 傳多位里長將退黨:黨中央不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