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砂石車路口急煞! 大量水泥漏滿地阻礙交通

台北市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21日上午,一輛載滿水泥的砂石車,遇上燈號轉換,駕駛緊急煞車,沒想到車內水泥,因為慣性定律,猛烈灑出來,造成路面泥濘不堪,還好後方車輛有保持距離,沒有釀成事故,只是大量水泥灑出,還是被警方、環保局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不滿遭勸口罩戴好 奧客拍桌嗆店員還潑水

砂石車內的泥漿,頓時灑出來,大量水泥沿路狂漏,附近騎士、駕駛都看傻眼,趕緊閃避,只是一旁的白車,車身瞬間都是水泥。放眼望去,整片馬路都是泥濘,灑水車急忙到場,進行清理,員警也在一旁指揮交通。

北市砂石車路口急煞! 大量水泥漏滿地阻礙交通
警方追查,砂石車水泥會這麼猛烈灑出來,原來是因為緊急煞車!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說,「砂石車遇紅燈滲漏土石案件,警方到達現場之後立即管制,並通知環保局清潔隊。」
北市砂石車路口急煞! 大量水泥漏滿地阻礙交通
21號早上,載滿水泥的砂石車,行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時,燈號瞬間綠轉黃,駕駛緊急煞車,車斗內的水泥,因為慣性定律向前傾倒,才導致水泥散落一地。
北市砂石車路口急煞! 大量水泥漏滿地阻礙交通
​​​​​​​​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說,「現場未發生交通事故,警方開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環保局稽查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製單舉發。」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交通事故,也沒有影響交通,只是灑了一地水泥,還是被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少女無照撞死6旬嬤!澎湖議員遭影射「喬事」喊冤:從未關說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