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澎湖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死嬤   家屬找議員「喬事」嗆:要把事情鬧大嗎?
婦人遭澎湖1名15歲少女騎機車撞上,送醫後隔天身亡。(圖 / 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本月初澎湖發生一起15歲少女無照騎機車撞上年長女遊客的車禍,而該名女遊客當下失去意識,隔天身亡,婦人家屬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痛批少女親友事發後不但找來「議員喬事」,在靈堂捻香時發生推擠,甚至反過來控告婦人家屬傷害,婦人家屬悲痛地說「將心比心很難嗎,今天慘死的是我們最愛的家人」。目前雙方都已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還沒達到高峰!」 醫揭數據:曲線上升的動能仍在

被撞死的婦人家屬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淚訴,母親節時他和家人帶阿嬤到澎湖玩,7日阿嬤在外垵漁港遭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上,且少女沒有戴安全帽,地板上還留下長長煞車痕跡,阿嬤當場被撞的血流如注,失去意識。

阿嬤家屬直問少女家屬「為何騎那麼快」?反遭少女家屬嗆「想怎樣,要把事情鬧大是嗎」甚至找來當地議員「喬事」,該名自稱是家屬的網友說,阿嬤送醫後被診斷為顱骨破裂,腦幹受壓迫失去功能,隔天不治身亡。

15歲少女在事後到阿嬤靈堂致意,僅母親出面表示慰問道歉,因家人當下情緒激動,雙方人馬發生推擠,不料隔幾日少女親友就提出澎湖醫院的驗傷單,稱對方打傷少女並揚言提告。

該網友說,推擠當時少女父親都有用手護住女兒,現在卻說女兒被打到腦震盪須住院,痛批「將心比心很難嗎,今天慘死的是我們最愛的家人」該篇貼文發出後也引來網友力挺「惡質!」、「不能讓他們就這麼算了」、「打人的反被告?太沒道理」。


快新聞/澎湖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死女遊客    家屬還嗆:要把事情鬧大嗎?



快新聞/澎湖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死女遊客    家屬還嗆:要把事情鬧大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拿大加入「五眼聯盟」5G網路禁華為 中嗆:政治操弄的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