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皇馬撲空!姆巴佩續留巴黎 西甲氣炸喊可恥:要投訴大巴黎
姆巴佩續留巴黎聖日耳曼。(圖/達志影像提供)

足球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轉會風波傳了進1年,前幾日傳出他已經接受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開出的條件,不過,結局竟大轉彎,法甲強權巴黎聖日耳曼今稍早宣布,成功留下姆巴佩,將延長3年合約。根據外媒報導,雙方合約光簽約金就高達1.3億歐元(約台幣40.82億)稅後年薪則是5000萬歐元(約台幣28.3億)。不過,西甲也為此相當憤怒,痛批巴黎聖日耳曼可恥,還揚言要向歐足聯投訴。

更多新聞: 泰女星遊艇趴溺斃3個月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親哥心痛發聲

綜合外媒報導,超級球星巴黎聖日耳曼的前鋒姆巴佩是否加盟皇馬的轉會風波從去年夏天開始延燒,前幾日傳出他和皇馬已經達成99%協議,包括肖像權等都已談妥,雖然還沒正式簽約,不過他已決定接受皇馬開出的條件,放棄和巴黎聖日耳曼續約。

然而峰迴路轉,巴黎聖日耳曼今正式宣布,成功留下姆巴佩,合約延長到2025年6月30日。據傳,雙方合約光簽約金就高達1.3億歐元(約台幣40.82億)稅後年薪則是5000萬歐元(約台幣28.3億)。而姆巴佩稍早也在對戰梅斯時上演帽子戲法,在第25、28、50分鐘進球,帶領球隊以5:0大勝。

《阿斯報》也曝光,姆巴佩在確定續留巴黎聖日耳曼後,親自傳訊信給皇馬主席「老佛爺」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通知您,我決定留在巴黎聖日耳曼,感謝您給了我為皇馬效力的機會,這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俱樂部,我希望您能理解我的決定,祝您們在歐冠軍賽中順利」。

然而根據《天空體育》報導,姆巴佩和巴黎聖日耳曼續約,讓西甲相當憤怒,表示將向歐足聯、法國稅務當局和歐盟投訴巴黎聖日耳曼,「不遵守歐足聯的財務公平競爭」,痛批,巴黎聖日耳曼很可恥,俱樂部前幾個賽季累計虧損7億歐元,上賽季又虧損了超過2.2億歐元,這個協議應該關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任內年年參加WHA」 謝志偉嗆:你配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