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藍營將徵召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記取桃園的例子、在地優先
外傳國民黨將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今天強調,黨中央要記取桃園的例子,在地人選優先處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日前突襲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現又傳出準備徵召前立委、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柯志恩今天在廣播節目中強調,自己目前是學校是專職老師,也要黨中央記取桃園的例子,聽聽高雄基層的聲音,在地人選優先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將不限對象 醫分析「應會把黑數撈出來」:看這週是否破10、15萬

柯志恩表示,自己目前是學校的專職老師,現在還在學期中,還有1個月才會結束,學校工作耗費她非常多時間,且她認為,好好地做現在所處的角色,這才是認真負責的表現。

柯志恩也強調,桃園的例子已經擺在前面,高雄要派什麼人選,請黨中央好好地到高雄去走一走,對她個人來說,在地的當然是最優先處理,聽聽在地議員的聲音,黨中央來做配合,這才是重要的事。

對於有人提出張亞中,柯志恩回應,就看高雄基層對於張老師的接受度,若有在地議員要出來選,就去聽高雄到底要些什麼,再回過頭來做考量。

若高雄地方希望李四川參選?柯志恩則說,川伯跟她都是屏東人,常常在屏東會遇到,川伯不管在新北或高雄都深獲在地人喜歡,「他說他不選?但不要忘記,當初馬英九要選台北市長前也說過好幾次不選,後來不也是出來了嗎?」所以任何事情都還是有機會,若地方認為李四川是非常好的人選,黨中央就要表現更大的誠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外長挺台 G7衛生部長也支持台灣參與世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