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議員批防疫不分你我少噴政治口水 侯友宜:誠懇務實盼做好事情
侯友宜說,自己很誠懇務實的希望大家把情做好、解決問題,這是自己不變的矢志。(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日因防疫政策槓上中央,還酸總統蔡英文上次致電關心是去年疫情時。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批評,不能只推給中央,地方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並說希望侯友宜省下口水面對疫情。侯友宜則回應,自己很務實的希望大家把事情做好、解決問題,這是自己不變的矢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席鄭達志追思禮拜 蕭美琴:他勇敢善良活出台灣人精神

侯友宜連日槓中央,戴瑋姍今日上午赴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前受訪時指出,中央和地方要共同努力,不能只說是中央問題,地方也有很多做不足的地方,新北市民也很有感,這也是為何最近民怨高漲的原因,希望市長不要把事情都推託給中央。

對於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質疑中央獨漏雙北,「暗崁」重要防疫資訊,戴瑋姍則認為,在防疫上不可能蓋牌任何資訊,這次疫情升溫非常快,中央反應速度也比去年快,各項防疫物資也迅速到位,並努力協調地溝通,中央盡了所有能力幫新北防疫。

戴瑋姍說,希望侯友宜不要一直噴政治口水,防疫上沒有分你我,唯一敵人是病毒,希望侯市長省下政治口水,一起面對新北疫情。她還提到,新北人口持續下降,「是否新北已不是宜居城市?過去安居樂業是否有實現?」這是總質詢要質詢侯友宜執政的標的。

侯友宜則在受訪時回應,這輩子工作42年只有一件事,就是跟所有市民、跟所有愛的民眾站在一起。他說,以前是守護治安,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照顧市民,讓市民在新北過快樂生活。

侯友宜強調,自己只是很誠懇務實的希望大家把事情做好,解決大家的問題,「這是我不變的矢志,我會更認真打拚做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鋒面今接近! 明起至週五「這兩地區」慎防強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