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初體驗越南辣妹洗頭 「整個過程雙眼緊閉」網笑:是男人就睜開
在越南定居6年的台灣人強尼,近期體驗越式辣妹洗頭店,剛坐下竟就被帶進小房間,讓他驚呼「還沒準備好」。(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近幾年越南吹起辣妹洗頭風潮,CP值超高的洗髮服務,讓不少旅客搶著爭相體驗,在越南定居六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卻從來沒有體驗過,日前他前往消費,才一進門就被排排站好的辣妹熱烈歡迎,每位女生都穿超低胸小禮服,讓強尼眼睛不知道往哪擺,整個過程雙眼緊閉,讓網友笑說:「是男人就把眼睛睜開。」

更多新聞: 徒步環台「搭順風車」遭網友狠酸 日男急道歉:初衷是創造美好回憶

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越南的旅遊、美食的強尼,日前初體驗越式的辣妹洗頭店,入店時,排排站好的爆乳小姐,不禁讓人暈頭轉向,甚至有人迫不及待想幫忙擦拭臉頰。接著強尼指名的小姐LiLi,幫他簡單按摩幾下後,便帶強尼進入黑色門後的洗頭間,昏暗的氣氛,不禁讓人遐想。

初體洗頭!排站越妹熱烈招呼 台灣人被帶「暗房」驚:還沒準備好
強尼進店沒多久,就被帶進小房間洗頭,昏暗的氣氛,不禁讓人遐想,難道是傳說中的「暗房」。(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談到洗頭小姐LiLi接觸過的客人,她提到,包括台灣、馬拉西亞;美國及新加坡,反而越南本地人較少。強尼也坦露,自己第一次體驗,非常害羞,但小姐按摩技術真的很給力,舒服到「不太想說話」,直接忘了還在錄製中,只想享受這快樂的短暫時光。
初體洗頭!排站越妹熱烈招呼 台灣人被帶「暗房」驚:還沒準備好
光是簡單的洗頭加按摩服務,就讓強尼不知該把視線把哪,只好閉上眼睛讓小姐擦頭。(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在與小姐面對面擦頭收尾時,他只敢閉上眼睛,心想「眼睛根本不知道該放哪」。這次強尼只有做洗頭加按摩的服務,還有其他項目像小黃瓜敷臉、挖耳朵等,影片釋出,不少網友羨慕留言,「看起來真舒服,根本就是男人的天堂」、「她們二樓還有熱石按摩,手法流程也是頗精湛的」、「少有人來這只洗頭就走,該多看看」、「是男人就把眼睛睜開」。

更多新聞: 駕駛逼車還下車打騎士!法官判賠6萬 網笑:原來是一拳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