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逼車還下車打騎士!法官判賠6萬 網笑:原來是一拳鈔人
汽車駕駛不但逼車,還在騎士停等紅燈時,下車理論動手打人。(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日前才有一名男子,在桃園市龜山區停等紅燈時,遭另名機車騎士揮胸巴頭,沒想到近日又有騎士發生相同事件,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12日發布一支影片,有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竟遭一名汽車駕駛直接下車動手揮拳,朝他出手攻擊,事後騎士對該名駕駛提告,駕駛被判易科罰金6萬元,影片Po網後,不少網友看了結果,都感到大快人心,笑說「原來是一拳鈔人」。



更多新聞: 他給所有國中生「最後一堂課」 會考生看完超感動

這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市楊梅區高鐵南路7段,從行車紀錄器可發現,當時騎士原本行駛在機慢車優先道上,過沒多久改駛向慢車道,可能因為擋到後方白車,讓白車駕駛開遠燈,並且越靠越近,更狂按喇叭,意圖逼迫騎士讓道。

6萬元值嗎!駕駛逼車怒嗆「逼怎樣」 卯一拳荷包大失血 
不爽騎士錄影存證,汽車駕駛怒嗆,「你錄影沒關係,你檢舉我」。(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沒想到騎士並不理會他,讓白車駕駛氣不過,開始拉遠車距,從左側的快車道加速追上,並快速從左邊切入,不僅吃掉騎士的安全車距,更突然煞車迫使他要讓道,隨後因前方路口紅燈,雙方車速都漸漸慢了下來。

原以為事情就此終了,但白色汽車駕駛突然下車,走向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怒嗆:「你剛剛逼車是逼怎樣?」讓騎士傻眼回嗆:「到底誰逼誰啊!」汽車駕駛氣不過,竟直接出拳動手攻擊騎士,還嗆聲說,「你錄影沒關係,你檢舉我」。

6萬元值嗎!駕駛逼車怒嗆「逼怎樣」 卯一拳荷包大失血 
不爽騎士錄影存證,汽車駕駛怒嗆,「你錄影沒關係,你檢舉我」。(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事後機車騎士對該名駕駛提告,汽車駕駛還態度強硬,辯稱是騎士先動手,法官依照犯罪事實,認定汽車駕駛犯下傷害罪行,判兩個月有期徒刑,折合台幣60000元罰金,網友看了判決結果,紛紛表示相當紓壓,「看到四輪三寶被制裁就是爽,囂張就揹前科又罰錢,沒有悔意就是自食惡果」、「騎士真的太善良了」、「大快人心,這種影片具有教育意義,也讓大家遇到的時候可以保護自己」、「恭喜機車騎士獲得6萬大禮包」、「又來一個一拳鈔人,好興奮阿」。


更多新聞: 實錄片!新手媽接詐騙電話開啟「玩弄模式」 給假帳號對方瞬間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