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確診第二天曝身體狀況 「昨晚發燒翻來覆去睡不好」
柯文哲自錄影片談確診。(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COVID-19,核酸檢測(PCR)結果昨晚出爐,Ct值16。柯文哲今天晚間發布影片透露自己身體狀況,透露昨天有發燒、咳嗽、肌肉酸痛、疲憊沒力,今天剩下流鼻水症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指北京動武美願護台 矢板明夫:美國協防台已「戰略清晰」

柯文哲晚間在臉書粉專發布影片,並在文中謝謝市民朋友的關心,直言現在感覺好很多了。他指出,昨天確診後,雖然要居家隔離照護,但今天7時30分晨會,9時防疫會議,還是透過視訊參與。

談及自身狀況,柯文哲表示,因爲已打過3劑疫苗,雖然確診,但症狀還算輕微,昨天有發燒、咳嗽、肌肉酸痛、疲憊沒力,今天只剩下流鼻水症狀。至於昨晚因為發燒翻來覆去睡不好,柯文哲坦言早上的會議,也受到一些影響。

他說,除了靠藥物治療,染病就得多休息,現在狀況好很多了,請大家不用擔心。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透過視訊會議,仍然正常運作,他也要再次呼籲,疫苗請一定要打好打滿,會不會感染不是自己可完全控制的,但打疫苗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多一分準備,才能更有效的應付未來世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A否決台灣納觀察員 陸委會批中國打壓無視全球公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