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乘客路上不停接電話」 機警運將助警逮車手

機警計程車司機,協助警方逮車手!桃園有名司機載到一名男子要去新竹找朋友拿包裹,但他不但講不清楚目的地,路上還一直不斷接電話,司機覺得不對勁,但仍然按兵不動,回程時這麼巧男子又搭上他的車,司機將男子載到火車站後立即報警,警民合作,共同逮人。

更多新聞: 廖老大不忍了!3網友曾嗆「吃慶記、垃圾」 遭列首波提告名單

白外套年輕男子,手上拎著包包,被警方團團包圍。不對勁!「乘客路上不停接電話」 機警運將助警逮車手其實男子是詐騙車手,警方問話,還不斷狡辯,他會被逮個正著,全是因為一名計程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說,「下車地點不是交代很清楚,他也是在等人家通知,沿路就是一直接到電話,問他說大概多久會到,還有多遠之類的,在提前50公尺左右的地方 就先下車,我就覺得他剛剛在車上的行為很怪異。」不對勁!「乘客路上不停接電話」 機警運將助警逮車手小黃司機,在桃園載到這名男子,他一上車就說要去新竹拿包裹,但講不清楚目的地,過程中又一直接電話,最後和一名婦人見面,離開時,又剛好叫到他的車,司機覺得男子行蹤詭異,將他載到火車站後,立刻到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得知,火速抵達現場,警民合作逮人。

計程車司機說,「沒有進去火車站坐火車,他就一直在火車站門口 柱子那邊,在那邊等指示,我看他一直在看手機,我就跟警察說 在那邊,就這樣順利逮到他了。」

新湖分局山崎所所長龍彥岑說,「一名計程車司機至所報案,稱載運到一名車手之男子,經警民通力合作之下,最後成功將該名車手,逮捕到案。」

經過警方詢問,婦人接獲自稱是地檢署官員電話,表示帳戶出問題,要付60萬元,派男子去收錢,幸好鄰居提醒,才沒上當;而這名富有正義感的司機說,這已經是他一個多月以來,第二次載到車手,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多加注意。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縣報導)

更多新聞: 為閃違規左轉機車失控!休旅車衝進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