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閃違規左轉機車失控!休旅車衝進小吃店

為了閃避違規車輛,休旅車直接撞進騎樓店家!下午一點多,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行經台北市松山路附近,對向突然有一輛機車違規左轉,男子為了閃避,緊急將方向盤往旁邊轉,車輛先擦撞到路旁,一台裝滿瓦斯鋼瓶的貨車,再失控衝進騎樓、撞進小吃店,還好員工及時跳開,只有駕駛的妻子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傳染給陳佩琪! 柯文哲曝不在家居隔「而是這個地方」

這一撞,車頭板金凹陷、機體露出,能不能維修、恢復原貌,還是個問號,至於店家,櫃台整個被撞爛,外送出單機器都被撞毀,店內悽慘,店外一看更可怕,因為門口的貨車車斗,裝滿瓦斯鋼瓶,如果當時休旅車撞上去,恐怕釀成大爆炸!
還好這一起車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騎士為了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左轉,警方將會依法開罰,釐清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黃恩琳 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校園有望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鬆口:最慢週四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