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車拋錨怕被老闆罵 員工躲起來被誤會溺水

周一下午金門發生一起烏龍溺水案。一名清理海灘垃圾的沙灘車駕駛,騎乘沙灘車不慎拋錨,由於正逢海水漲潮,疑似擔心被老闆責罵,躲了起來,但同事發現海邊遺留皮夾及拖鞋,以為他溺水了,趕緊報警,最後折騰了半小時才找到當事人,才讓這場尷尬的烏龍事件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 廖老大不忍了!3網友曾嗆「吃慶記、垃圾」 遭列首波提告名單

搜救人員坐在橡皮艇上,來來回回,也有人員到海裡搜救。

因為接獲有人疑似落水,大批人員在岸邊不停找人,希望能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失蹤的是一名沙灘的清潔工,他的手機、皮夾、拖鞋都在岸邊,就連沙灘車一度都在海上載浮載沉,現在也被打撈上岸,但人呢。

清潔工同事說,「我們一直等他等不到他,所以我們才出來找,發現說車在這邊,因為車已經進水了,所以我們才趕快報警。」

沙灘車拋錨怕被老闆罵 員工躲起來被誤會溺水

週一下午,傳出有沙灘清潔工落海,同事到海邊找人,只看到他的隨身物品,就連老闆也趕到現場,由於正逢海水漲潮,大家擔心會不會溺水了。沒想到半小時後,人出現了。

清潔工表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好就這次騎過去,剛好就陷下去,我想故障排除,結果後退前輪陷下去,變成是越陷越深,我就想說水花上來,我能救的就是後面那個推車,就慢慢拉上來。」

沙灘車拋錨怕被老闆罵 員工躲起來被誤會溺水

失蹤男子突然冒出來,他駕駛的沙灘車拋錨在沙灘上,看到漲潮水位越來越高,疑似擔心沙灘車毀損,會受到老闆責罵,只好棄車逃離現場。

金門消防局第一副大隊長戴紹恩說明,「詢問其家人,發現其人並未下水,隨即將人帶至現場,解除相關的危機。」

沙灘車拋錨,擔心挨罵,上演一場失蹤烏龍劇,不只讓親友擔心,還驚動了大批消防人員,男子深感抱歉,也幸好最終是圓滿落幕。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為閃違規左轉機車失控!休旅車衝進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