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猛轟烏東釀14死 馬城地下室挖出200遺體

俄軍持續對烏克蘭東部猛烈攻擊,週二釀成14人死亡、15人受傷。而在馬里烏波爾淪陷後,俄軍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竟然挖出至少200具遺體,皆已腐爛多時。當地官員就說,馬里烏波爾根本形同墳場。

更多新聞: 非洲貧民窟男孩穿新鞋笑容藏不住 用《本草綱目》熱舞網驚:天賦逆天

自從馬里烏波爾淪陷,市政顧問形容,當地簡直成了無止無盡的墳場,因為根據他掌握消息,俄軍拆除高樓瓦礫堆時,在地下室挖到多達200具遺體,全都腐臭多時。

馬里烏波爾市政顧問安德立申科說,「到處都是死亡的味道,真的都是火的味道,煙的味道、死亡的味道,這就是馬里烏波爾的現實。」

CNN記者報導,「開挖進度非常緩慢,因為家屬們前來認屍的時候,被俄軍強迫上鏡頭錄影作證,說自己的親人是被烏軍殺的而非俄軍,所以開挖進度十分緩慢。」

俄軍持續攻打烏東頓巴斯,鎖定北頓內次克,關鍵城鎮爾丘姆斯克被炸到面目全非,都是再普通不過的住宅區和學校。

當地居民說,「這是一個普通學校,小朋友在讀書突然就被炸了,這裡又沒有軍人沒有軍隊。」

烏克蘭雖然將俄軍趕出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但過去幾天,俄軍依舊對此炸個沒完。

CNN記者說,「你可看到當哈爾科夫每天遭到轟炸,留下多少飛彈殘骸。」

記者話還沒說完,又碰到下一波轟炸攻勢,連忙跟著烏軍拔腿就跑。

CNN記者說,「像這樣的森林,讓他們很難判斷這些聲音從何而來,到底是對百公尺以外的俄軍開火,還是俄軍開火回擊。」

哈爾科夫24號起,地鐵全線已重啟營運,生活看似恢復常軌,其實戰火從未遠離。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悚!中國男子操作機台「腳被帶子纏住」 下秒全身捲入攪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