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拒訪還嗆「很噁心」! 周玉蔻怒揭:徐拜託議長施壓警方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周爆發違停事件,爭議持續發燒,信義警分局至今沒有公布密錄器,也讓外界無法了解真實狀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節目上更透過議員,電話連線信義分局長未果,今天一早節目製作人,又透過簡訊想邀徐巧芯上節目,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還罵很噁心。氣得周玉蔻出面反擊,還爆料徐巧芯為了自保,透過議長陳錦祥向分局施壓!



更多新聞: 徐巧芯違停遭開單惹議!翟本喬曝應對SOP:違規在先就乖乖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相當氣不過,強調自己為了公平原則想邀徐巧芯上節目,沒想到被無理對待,對方甚至還在臉書上,用不雅字眼來形容她,讓他氣得直呼身為市議員根本失格,並表示平面媒體報告,徐巧芯因為過程有拉下口罩,因此被開罰三千元,但據傳過程當中,疑是有恐嚇員警之嫌,後續也要求密錄器不得對外公布。周玉蔻還說自己向台北市議長陳錦祥詢問,徐巧芯找他幫忙協助一事,議長當下並沒有否認,並且強調,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也不排除會要求警局公布畫面,以還原整體事件的真相!(民視新聞/陳信瑋 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紅線違停施壓員警? 黃珊珊稱:她是非常優質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