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確診嘆想女兒 吳姍儒解隔後首現身

疫情之下影響許多人的生活、工作,甚至和家人之間的相處,常常帶給大家歡樂的小甜甜日前就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七天隔離後,快篩竟然還是陽性,只能跟女兒米苔目分隔兩地,真的很想她。吳姍儒今天(5月26日)確診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也表示,14天居隔真的很不方便,還不能到外頭買菜,只能在家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名3都會縣市確診數追上來 柯文哲:死亡破百未來恐續增加

藝人吳姍儒說,「大家好我是Sandy,Hi~。」

穿著一身粉嫩色西裝,藝人吳姍儒這個月(5月)8日確診,歷經7+7隔離後,首度出席代言活動,氣色相當好。不過被問到手中目前有幾個節目時,卻一度記不得。

藝人吳姍儒說,「(現在手中的節目是有4個嗎),現在手上...,我想一下,等一下...,對...我現在腦好霧。」

小甜甜確診嘆想女兒 吳姍儒解隔後首現身

吳姍儒說自己不是得了長新冠,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但不只自己確診,老公、妹妹也染疫,三人分在不同房間,和老公只能透過視訊傳情,還宛如電影情節,敲牆壁三下,跟彼此道晚安。吳姍儒無奈大嘆,真的很不方便,還影響工作。

藝人吳姍儒說,「很多很多不方便,工作也delay,影響到很多人,我真的超級抱歉,然後也造成很多人很擔心。因為不舒服,所以也就沒跟大家一直講說我在幹嘛、我怎麼了,就是真正休息。買菜也很不方便,線上買菜已經是我現在每天的日常。」

小甜甜確診嘆想女兒 吳姍儒解隔後首現身

藝人小甜甜說,「亮亮在哪裡,亮亮在哪裡,亮亮好漂亮喔。」

同樣也受疫情影響的藝人,還有先前才說想生第二胎的小甜甜,IG發文說確診後,擔心10個月大的「米苔目」被傳染,第一時間就將女兒交給保母照顧。原以為隔離7天就可以和女兒重逢,沒想到第7天快篩還是陽性,無奈說,寶寶沒抗體,真的好想好想她。曬出米苔目的照片,透露思念女兒的心情有多深!

小甜甜確診嘆想女兒 吳姍儒解隔後首現身

今年金曲獎入圍八獎的大贏家蔡健雅,15日剛確診,雖然20日提前快篩陰性,但說還是會乖乖遵守「7+7」隔離,星期六原本要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也只能忍痛取消。

(民視新聞/黃芷琳、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縣增2623例! 縣府宣布:高中以下學校遠距教學至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