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彎見左轉阿伯!重機急煞前空翻3圈 網虧騎士「沒看到地上這個字」
一名重機騎士,為閃避從路口衝出的阿伯,緊急煞車慘摔在地,然而許多網友卻不同情。(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5日晚間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一段影片,彰化鹿港鎮有一名阿伯,騎機車鑽出小巷路口,並直接左轉,這時迎面而來一台重機騎士,見狀趕緊煞車,車子因此往前空翻3圈,騎士整個人則噴飛摔出,相當驚悚,然而網友卻不同情,反而指出他沒看馬路路面上,一個明顯的「慢」字標示。

更多新聞: 毛澤東支持台獨!中共「不願承認」的歷史曝光 網笑:驚呆13億人

在青雲路與新興街口,一名阿伯騎機車從巷內鑽出,並直接左轉,不料一名重機騎士,這時也剛好經過盲彎,行駛至該路口,騎士見到阿伯衝出來,緊急煞車,但疑似煞車距離過短,加上用力過猛,整台重機向前空翻3圈,騎士也被拋飛,場面駭人。

盲彎見左轉阿伯!重機騎士急煞前空翻3圈 網諷沒看到地上這個字
阿伯騎機車從巷內鑽出,並直接左轉,一名重機騎士見狀趕緊煞車,卻被拋飛慘摔在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所幸騎士因為身上裝備齊全,事後仍可以自行站起來,阿伯也一臉驚魂未定的回頭觀望。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網友說路口地面寫「慢」字,認為騎士騎太快,才會煞車不及,但也有網友指出,阿伯出路口未禮讓、切西瓜左轉,才會導致騎士摔車。然而若有報警處理,切確肇事原因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泰國榴槤吃到飽正夯!台妞揪好友狂嗑 一次解鎖4品種千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