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一家電影院關閉! 台中萬代福影城宣布5/31末場後暫停營業
萬代福影城歇業。(圖/取自Google Maps)

近期疫情嚴峻,許多行業也受影響。台中「萬代福影城」今(26)日表示,因為疫情攀升不斷,為了不願突破提升風險,不願增加醫療負荷,將於5月31日末場後將與大家暫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開箱「三合一醫療站」影片! 看診、開領藥超便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國內新增81852例本土個案,個案中有39020例男性,42799例女性,33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歲以上,個案分布22縣市。

近期疫情升溫,台中「萬代福影城」今日表示,由於疫情攀升延燒不斷,間接衍生疫情黑數,為了不願突破提升風險、增加醫療負荷,因此5月31日末場後將和大家暫別。

快新聞/不願增加醫療負荷! 台中萬代福影城宣布5/31末場後暫停營業
萬代福影城歇業。(圖/取自萬代福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確診住朋友家 自曝陳佩琪訴友人「他帶著皮箱離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