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撞電桿釀停電 兩車相撞底朝天

最近下雨開車上路一定要小心!桃園觀音有駕駛疑似天雨路滑,撞倒電線桿,車上2人輕傷,也造成附近住戶停電。另外,花蓮則是有駕駛從停車場開出,沒注意右方來車,遭到擦撞導致車子四輪朝天,還波及到民宅圍牆,兩車車頭幾乎全毀,2名駕駛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 高雄正妹心情差竟酒駕連闖紅燈!現場1畫面網「看超久」:想給她呼呼

一輛黑色小客車,從停車場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左方來車,被灰色轎車直接撞上,導致當場四輪朝天。天雨路滑撞電桿釀停電 兩車相撞底朝天黑車多處凹陷,車窗更是整片掉落。而灰色轎車擦撞後失控,往前衝向一旁民宅圍牆,車頭撞爛,安全氣囊也爆開。

遭波及屋主說,「我在裡面睡覺,砰一聲很大聲,我們家哪裡被撞到我也不知道。」

被撞的黑色轎車,有2大1小,小朋友嚇到大哭。事發在花蓮市北濱街,黑車駕駛載著朋友及孫女一車3人,從停車場離開,由於路口沒有交通號誌,疑似未注意路況,遭到擦撞,2車毀損、2人受傷。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說,「賴姓駕駛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手臂骨折開刀,張姓駕駛則輕傷擦挫傷。」

不過,另一起車禍,不是擦撞,而是自撞。天雨路滑撞電桿釀停電 兩車相撞底朝天路上散落一堆汽車零件,黑色轎車車頭整個凹陷變形,路中央還橫倒著一根電線桿。週五(5月27日)下午1點多,桃園市觀音區福山路3段,開車的謝姓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轉彎不慎自撞電線桿,也造成附近約50戶用戶停電。

大園交通分隊長江政諺說,「謝姓駕駛及乘客手腳擦挫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對駕駛實施酒測,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還好車上2人都只是輕傷,研判可能是天雨路滑、轉彎不慎釀禍。由於,斷裂電線桿橫躺路面,雙向無法通行,警方暫時封閉路段,進行交通管制。

(民視新聞/趙永博、周秉瑜 花蓮-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衝進輪胎行 老闆與死神擦身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