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跳上小黃引擎蓋!與司機起口角猛踹玻璃

幾杯黃湯下肚,就失控鬧事!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李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唱完歌、喝完酒,帶女友搭計程車回家,半路上,他雙腳不安分,不斷踹駕駛座椅背,因此和司機起口角,到家、下車後,男子突然助跑,直接跳上計程車引擎蓋,對著擋風玻璃猛踹,司機下車阻止,還被毆打,行徑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開車遇阿嬤「鬼切」煞不住撞上!網一看影片急提醒:你也有肇責

小黃把乘客送到家門口,正要迴轉準備離開,但前方的白衣男子,三步跨兩步,助跑之後,直接跳上引擎蓋,用力踹三下,接著換兩腳猛踩,突如其來的攻擊舉動,運將嚇壞、趕緊下車,附近民眾見狀,立刻報警。

土城分局廣福所所長陳高權說明,「李嫌女友趕緊下車,不料李男突然情緒失控,跳到計程車引擎蓋上並踩擋風玻璃,隨後推打林男頭部及手臂受傷。」

醉男跳上小黃引擎蓋!與司機起口角猛踹玻璃

除了司機被打傷,小黃的雨刷歪掉,擋風玻璃也碎裂成蜘蛛網狀。

這一起攻擊運將的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19號凌晨1點多,李姓男子和女友從板橋的KTV要回土城,因為酒醉,路上不斷踢司機椅背,兩人疑似爆發口角,在一旁的女朋友勸架不成,男子更是失控的踹車、打司機。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這一處社區內,由於這裡是無尾巷,所有進來要出去的車子都得先迴轉,而運將司機就是因為來不及離開,被男子盯上。

醉男跳上小黃引擎蓋!與司機起口角猛踹玻璃

土城分局廣福所所長陳高權表示,「本分局依傷害毀損,土城分局廣福所所長陳高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小酌可以怡情,但若不斟酌自己的酒量,喝到斷片失控,還在女友面前醜態百出,現在所有該面臨的法律責任,酒醒後,可沒辦法裝沒這回事。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痛毆小黃運將!擋風玻璃還被踹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