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爭議 北市警公開密錄器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案爭議不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痛斥,徐巧芯不敢公布密錄器,徐巧芯隨後發文,正式向周玉蔻迎戰,表示當天語氣平和,要求開單是事實,並向警方申請,公布密錄器影像,台北市警局在晚間,公開當天員警和徐巧芯對話的內容。徐巧芯則是決定早十點半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 轎車衝進輪胎行 老闆與死神擦身而過

密錄器拍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面對警方準備對她的車,開違停罰單,當場提出質疑。

講沒兩分鐘,員警摸摸鼻子,打消開罰念頭,請徐巧芯把車開走。

雙方互消推來推去,最後罰單依舊沒開成!警方決定公布這段密錄器影片,就是因為違停事件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不敢公布密錄器,就是心裡有鬼,明明徐巧芯的停車處都是紅線,竟然有人造謠不是紅線.徐巧芯發文回嗆,向周玉蔻正面迎戰,並向警方申請公布當天密錄器影片,證明自己全程語氣平和,並且要求警察開單是事實。徐巧芯違停爭議 北市警公開密錄器畫面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說,「我們發現已經逐漸偏離事實,而且造成社會大眾錯誤的認知,所以我們特別請信義分局,要公布密錄器的影像,以昭公信,同時維護我們警方執法的公信力。」

如今影像公布,2分多鐘的對談,究竟有沒有施壓員警,讓大家自行公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密錄器影片曝光! 徐巧芯紅線違停與警方對話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