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火車站隨到隨打兒童BNT 新北家長帶孩子開車南下施打

疫情升溫,為了加速兒童疫苗施打,屏東縣政府在屏東火車站開設快打站,採隨到隨打,無需預約,不少家長一大早就來幫小孩子排隊,還有人帶著孩子遠從新北特地開車南下打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開箱「三合一醫療站」影片! 看診、開領藥超便利

屏東縣5到11歲兒童26日起開打BNT兒童疫苗,不過不少家長搶不到醫院和診所的名額,索性來屏東火車站排隨到隨打。排在第一位的家長凌晨4點半就來排隊,上午8點半開打,等於足足等了4個小時。開打時間還沒到,車站外已經長大排長龍。現場下著下雨,天氣悶熱,家長帶著孩子耐心等候,還有小朋友邊排邊線上上課,有的則是向老師請假來排隊。當中也有幾人是從高雄跨區來排隊,都是因為預約不到,想要早點打到疫苗。家長表示,雖然排隊很辛苦,但為了孩子的安全,辛苦一點也值得。(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8大QA一次看! 判讀陽性僅西醫、取藥可請親友代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