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北市議員」王鴻薇批不關心選區淹水 林靜儀:我1月是選台中市長?
林靜儀再回應王鴻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連日遭雨彈襲擊,各地下起間歇性大雨,而台中海線地區多處淹水,台中沙鹿、彰化伸港,也有多處低窪積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用此事批立委林靜儀靜悄悄,不過被抓包是用之前淹水的照片。對此,林靜儀先是反擊,第一時間團隊服務處已關心災情,她表示,單純拍照上傳發臉書就代表有做事,晚間再發文說到,「一月份我選的是台中市長嗎?(黑人問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7199例學生確診! 全國6180校停課

王鴻薇說到,從昨天下午開始,受到間歇性豪大雨侵襲,造成沙鹿、清水等地多處積水,沙鹿區中山路、清水區海甲路等處積水。但是直到發文現在,選區立委林靜儀靜悄悄,對於淹水渾然不覺,還在日內瓦吃大餐、拍美照,「選區八年來最嚴重的淹水,難道不值得你放下刀叉、相機,關心一分鐘嗎」?

對此,林靜儀今日指出,在第一時間就開始關心淹水災情,但他們認為要有進一步瞭解處理後再來跟各位報告,而非單純拍照上傳發臉書就代表有做事,「因此對於那些認為沒發臉書就沒做事的人,會讓人懷疑他對於民意代表的工作是否有誤會」。

林靜儀晚間再說到,她很確定的是,一月上任之後,辦公室、服務處與議員們不斷會勘、協調處理、爭取經費、追蹤進度,自己嘴裡最常叨念的就是,「拜託在汛期前完工,不然極端氣候容易致災。」

林靜儀表示,她和選區議員們心心念念中二區要做好因應汛期和季節大雨的準備,台北的議員請你們也加油喔(手比愛心),「這幾張都是之前的圖,關心台中我可以給妳資料」。

對於王鴻薇被抓包用先前的圖來攻擊一事,林靜儀也說到,用八年前的舊圖來消費地方,不知道台北市議員是見獵心喜、捅刀同黨市長,「 我確定市長的工作,蔡其昌副院長可以做得更好喔,歡迎年底為我們加油」。

快新聞/遭「北市議員」王鴻薇批不關心選區淹水 林靜儀:我1月是選台中市長?
林靜儀臉書發文。(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義仁交棒! 蘇嘉全接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新任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