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今解隔出關 馬上投入報稅服務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15日PCR確診後,遵守政府防疫規定7+7天的自主居家隔離,,今天(28日)正式解隔離,參加公開的第一場活動,和國民黨正式提名的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委員,到霞海城隍廟一起協助發放快篩,緊接著也投入民眾的報稅服務,參與活動的民眾們,也都大讚費鴻泰,是服務到家的好立委。


費鴻泰今解隔出關 馬上投入報稅服務



更多新聞: 朱立倫動員全黨聲援郭彥均!陳聖文1句話開酸:老是畫不到重點


費鴻泰今解隔出關 馬上投入報稅服務


費鴻泰每年的報稅服務不間斷,28日晚上,已經完成當天的第四場報稅服務,縱使今年疫情嚴重,還是克服萬難,在信義、南松山區進行。費鴻泰也強調,服務的同仁們都有做好防疫措施,進行快篩、量額溫、酒精消毒、民眾與工作人員隔板,就是希望可以在最安全的情況下,幫大家服務,讓民眾不用跑國稅局也可以直接報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淑慧替徐巧芯緩頰稱「誰沒違停過」 網笑:豬隊友火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