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被拍到找黃大煒拍形象照「這樣說」 柯文哲:民眾黨沒栽培她
黃珊珊回應拍形象照。(圖/市議會直播)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拍到,由音樂人好友黃大煒、「MV教父」林炳存拍攝形象照,引發猜測在為競選備戰。黃珊珊今回應,該邀約已經很久,本來4月要去,但因自己確診隔離延到近期,且照片是要用在臉書。另一方面,代表國民黨選台北的立委蔣萬安表示,不會背棄栽培自己的政黨,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民眾黨沒有栽培黃珊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中市兒童疫苗「只打一點」 中市府駁斥提醒勿觸法

黃珊珊在29日遭媒體直擊,在音樂人好友黃大煒操刀下,牽線天王天后級御用攝影師「MV教父」林炳存、時尚大師Andy(黃國鎮),幫她拍攝一系列西裝打扮的形象照。而黃大煒的25年女友兼經紀人Vicky(趙濰佳)一度高調在臉書發限動分享現場拍攝情形,內文標記黃珊珊等人,後來疑似覺得不妥刪除。

柯文哲今赴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市議員耿葳就此質詢,黃珊珊是否在拍攝選舉定裝照,聽聞此事的柯文哲還摘下眼鏡,仔細看黃珊珊被拍到的照片。黃珊珊本人回應,和黃大煒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這個約約了很久,因她確診隔離,不然本來4月就要去,「是好朋友的好意,他們覺得我是公眾人物,臉書還是要有其他照片」。

而親民黨背景的黃珊珊以無黨籍身分當任台北市副市長,一直以來被關注是否會代表柯文哲領導的民眾黨參選,柯文哲昨表示不會。蔣萬安今表示,不管黃珊珊用什麼黨籍參選,他的價值理念,是不會背棄一路栽培他的政黨。耿葳就此詢問,黃珊珊對於一路栽培的民眾黨是會背棄還是加入?如果不加入那民眾黨將在本屆台北市長選戰中缺席。

柯文哲直白表示,「民眾黨沒有栽培她(黃珊珊)」,耿葳認為,有沒有栽培每個人的講法不同。黃珊珊則說,政黨不是只有對立,也可以合作,要爭取最多市民認同,既然希望市民不要成為被綁架的對象,自己就不要這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6478! 永康新總圖6/1至6/5開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