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天天溜出門!飼主「奶貓呼喚術」反制牠哀怨一喵:放開我孩子
飼主利用母貓的小孩,呼喚愛貓趕快回家。(圖/翻攝自「ViralHog」YouTube頻道)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人都有養寵物經驗,但有些寵物喜歡在外面「趴趴造」,常常讓飼主傷透腦筋。國外有名貓咪飼主就想出奇招,讓自家愛貓乖乖回家,原來這隻愛出門溜搭的貓咪才剛生寶寶,某天牠又離家出走想到外面玩耍,飼主只好在門口舉起剛出生的小奶貓,聲聲呼喚媽咪回家。果不其然,貓媽媽沒多久就立刻飛奔回家,短短19秒的可愛影片,至今已超過460萬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成龍痛心批「唐山案」旁觀者冷血!中媒無情反嗆:公審搞錯對象

美國俄亥俄州自由鎮1名男子飼養了名叫普里希拉(Priscilla)的虎斑貓,不同於一般貓咪喜歡窩在家裡,普里希拉相當喜歡到戶外溜搭,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出門到後院晃晃。普里希拉前陣子升格當了媽媽,生下可愛的小貓咪,取名為國王(King),不過當了媽媽的普里希拉還是相當愛好自由,幾乎每天都要出門逛逛才願意回家。

普里希拉5月12日時又鑽出後門圍欄,打算到對面的鄰居家晃晃,這時飼主想了個奇招,他在家門口將國王高高舉起,小奶貓也為了找媽媽,不停地喵喵叫。過沒幾秒,聽到兒子呼喚的普里希拉立刻從外面飛奔回家,也讓飼主的奇招奏效,他也對普里希拉說「你可不是流浪貓喔」。影片最後,可以看到普里希拉一臉哀怨地看著主人,甚至還略顯不悅地喵了一聲,似乎是在抗議主人拿小孩威脅牠。

虎斑貓天天溜出門!飼主「奶貓呼喚術」反制牠哀怨一喵:放開我孩子
普里希拉最後在小奶貓的呼喚下,飛奔回家。(圖/翻攝自「ViralHog」YouTube頻道)


這段短短19秒的影片吸引超過46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也在影片底下熱烈回應「牠喵那一聲像是在說『別管我』,不過小貓一看到牠真的就停止哭泣」、「牠是一個好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貓媽媽一定非常不爽『大膽貓奴竟敢拿我小孩威脅我』」、「貓奴哪來的膽子這樣挾小孩命令母親的」。


更多新聞: 哈利王子、梅根返英國「遭民眾狂噓」!狼狽快閃總花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