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高獲利工作 反遭軟禁9人受害

有詐騙集團誆騙說可提供相關博奕工作,7到14天可獲得10萬元報酬,有9個人為了賺錢花用而上鉤,卻遭到嫌犯軟禁控制行動,其中一名郭姓被害人趁機聯絡家人幫忙報警,順利救出遭軟禁的9人,並逮捕一名嫌犯,警方一併帶回釐清有多少人涉及違法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1461「進入高原期」 陳其邁示警:未來10天要注意防疫規定

有詐騙集團誆騙說可提供相關博奕工作,7到14天可獲得10萬元報酬,有9個人為了賺錢花用而上鉤,卻遭到嫌犯軟禁控制行動,其中一名郭姓被害人趁機聯絡家人幫忙報警,順利救出遭軟禁的9人,並逮捕一名嫌犯,警方一併帶回釐清有多少人涉及違法行為。被害人都快怕到不敢多說,因為他們這些年輕人,都是透過網路找工作,被孫姓嫌犯騙說可以提供博弈工作,但要求被害人得要先交出名下存摺跟金融卡,方便轉帳使用,7到14天可以獲得10萬報酬,沒想到被帶往房間後,控制行動,手機sim卡也被沒收。(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摩鐵裝針孔!業者嗆孕婦「老闆是檢察官」 高雄地檢署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