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排骨店」英文店名揭曉!網見發音全笑翻:一定是國文老師教的
1名網友發現了梁社漢排骨的英文店名,超爆笑的翻譯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梁社漢排骨臉書粉專)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連鎖平價排骨店「梁社漢排骨」,近年來迅速在各地展店,廣受不少老饕喜愛。而「梁社漢排骨」的中文店名,相信多數人見到招牌後都一目瞭然,但您知道梁社漢排骨的官方英文店名嗎?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了梁社漢排骨的英文店名,超爆笑的翻譯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喊「英文一定是國文老師教的」。

更多新聞: 台灣婚宴「辦桌文化」快消失?內行人曝關鍵:路邊吃飯很難受的


「梁社漢排骨」英文店名揭曉!網見發音全笑翻:一定是國文老師教的
1名網友發現了梁社漢排骨的英文店名,超爆笑的翻譯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貼出連鎖平價排骨店「梁社漢排骨」的英文店名,只見照片中招牌上的「梁社漢排骨」旁邊寫著「LIANG SHE HAN BUY GOOD」,因前面「梁社漢」3字為人名,所以採直接音譯,不過後面的「排骨」竟也直接音譯為「BUY GOOD」,不僅搭上排骨諧音,同時還有買得好的意思,讓原PO當場笑出來,「排骨BUY GOOD,原來是懂諧音的店家」。

「梁社漢排骨」英文店名揭曉!網見發音全笑翻:一定是國文老師教的
梁社漢排骨的LOGO旁邊寫著「LIANG SHE HAN BUY GOOD」,就連官網網址也寫著「https://www.buygood.com.tw/」。(圖/翻攝自梁社漢排骨官網)

店名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喊「BUY GOOD唸起來也是排骨台語發音誒」、「good的短音很傳神」、「英文一定是國文老師教的」、「Bye good band don」、「細節達人哦!買那麼多次都沒注意到」、「這樣外國的朋友才好意思開口點餐啊」。


更多新聞: 唐玲抗癌遇怪人!私訊稱「這1物可防癌」對話內容曝光:太詭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