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拉來襲!萌貓大戰鐵道模型 「整坨霸佔軌道」網:抱緊處理
萌貓與鐵道模型的搭配,彷彿電影場景,讓餐廳因此活絡了起來,成為知名打卡地點。(圖/ジオラマ食堂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好心有好報!日本大阪天王寺區,一間鐵道模型餐廳「ジオラマ食堂」原先因疫情,而差點倒閉,但自從老闆將路邊撿回來的野貓,放在店內飼養後,生意卻逐漸好轉。因貓咪在鐵道模型中穿梭的模樣,彷彿像是電影場景,如此有趣的互動景象,吸引不少客人前來欣賞。

更多新聞: 露營遭夜闖!正妹被「毛手毛腳」強行破帳 網一看笑翻:抱緊處理

ジオラマ食堂在2020年因受covid-19影響,面臨倒閉危機,期間因為沒有客人,老闆寺岡直樹先生,將在路邊救援的多隻愛貓,放於店內飼養,經過細心照料後,喵星人們得以健康長大,開始在餐廳內的鐵道模型中,自由穿梭。

喵吉拉來襲!萌貓大戰鐵道模型 「整坨霸佔軌道」網:抱緊處理
貓咪躺臥在鐵道模型上,彷彿變成巨貓怪獸,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圖/ジオラマ食堂提供)
沒想到萌貓與鐵道模型的搭配,彷彿電影《哥吉拉》中的場景一般,讓餐廳因此活絡了起來,身為鐵道迷的老闆,儘管模型被貓咪推倒或是弄壞了,也常常一笑置之,並表示「畢竟是自己養的貓」,有趣互動也讓客人看得很開心。許多網友們看了貓咪大戰鐵道的畫面,紛紛留言,「好萌啊!巨貓怪獸」、「進擊的巨貓」、「喵吉拉來襲!抱緊處理」。


更多新聞: 浪貓成生態殺手?百隻小雞「被玩死」損失上萬元 他無奈嘆:不要再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