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報到!小鮮肉入伍前一天chill嗨嗨 打網咖、爽吃麥當勞:沒有實感
YouTube頻道「波吉 BOJI presents」的成員「雅伯」到嘉義中坑進行新兵訓練前,在網路上分享當兵前一天的超chill行程。(圖/翻攝「波吉 BOJI present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男性目前採用的徵兵制為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雖然時間較過去短,但新兵忐忑的心情不變。YouTube頻道「波吉 BOJI presents」的成員「雅伯」,近日即將到嘉義中坑進行新兵訓練,因此在網路上分享入伍前一天的超chill行程,除了上網咖打電動、逛夜市,還特別吃了一頓麥當勞,並笑稱自己事到如今仍沒有當兵實感,讓一旁好友聽了大表認同。

更多新聞: 巨型龍膽石斑超兇猛!方昶詠「對決二連敗」秒斷線 驚喊:被震撼到

雅伯當兵前的最後一天,為了享受近期能夠賴床的最後時光,一覺睡到下午,並與好友及女友前往剃頭,並行遍網咖、夜市、酒吧等平時常去的放鬆場所,笑稱要「享受當兵沒有的」。

新兵報到!小鮮肉入伍前一天chill嗨嗨 打網咖、爽吃麥當勞:沒有實感
雅伯在入伍前特別找好友一起去吃麥當勞,要讓熟悉的味道留存在記憶中。(圖/翻攝「波吉 BOJI presents」YouTube)
由於雅伯抽到的新訓地點是傳說中「訓練很硬」的嘉義中坑營區,讓他心情有些忐忑,笑稱自己到當兵前一天都沒有實感,不過他也樂觀表示「就是一種體驗」,讓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在留言區寫下祝福,表示「空軍帥爛」、「祝當兵順利」、「當兵快樂」。
新兵報到!小鮮肉入伍前一天chill嗨嗨 打網咖、爽吃麥當勞:沒有實感
雅伯找來好友與女友一人剃一刀,在入伍前將頭髮剪成平頭。(圖/翻攝「波吉 BOJI presents」YouTube)

更多新聞: 自願役簽下去?退伍職軍推3種人適合入伍 曝:軍中比出社會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