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黨內人士亂放話!  羅智強子弟兵請辭國民黨副發言人
楊植斗宣布決定請辭國民黨副發言人一職。(圖/擷取自楊植斗臉書)

國民黨茶壺裡風暴持續,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推出桃園市長爭奪後,其子弟兵、國民黨大安文山議員參選人楊植斗今天也在臉書上不滿黨內人士在媒體放話「羅智強跟戰鬥藍不夠中道丶不夠理性」,讓他今天宣布決定請辭國民黨副發言人一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重申染疫遺體不用24小時火化 但儘速火化是對的

楊植斗今在臉書提到,看到媒體報導,有不具名的黨內人士指出,黨中央有既定的選戰基調,像立委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及前立委謝國樑,都是走中間、理性且支持自由民主價值的參選人。

報導中聲稱,黨內人士強調,黨中央走的是「中道丶中間路線」,這是羅智強在桃園市長提名出局的關鍵原因,也是與「戰鬥藍」區隔的重點之一,「強哥和戰鬥藍無端中槍。」

「大家都是藍軍,我們都希望贏下2022的選舉,替國家撥亂反正,為民謀福。下架民進黨,是藍軍最大公約數。」楊植斗說道。

楊植斗認為,這位黨內人士卻在早已萎縮的藍軍版圖中繼續切割異己,批評羅智強跟戰鬥藍不夠中道丶不夠理性,也因此不能代表國民黨來爭取服務的機會,實在是笑話一場。

特別是自己過去擔任國民黨副發言人的期間,楊植斗說,自己和黨中央一起打過罷免陳柏惟以及四大公投的戰役,也盡力運用自己的職務來監督民進黨。在藍軍裡頭,有像黨中央這樣,走中間路線的人;但同時,全力回擊民進黨,鼓舞藍軍支持者的戰鬥藍,也是不可或缺。

楊植斗坦言,大概知道是誰在媒體放話,黨中央要走中道理性的路線我沒意見,但何必點名其它同志做切割?這位在黨中央服務的同志,「您是嫌本黨的票太多嗎?」即日起請辭國民黨副發言人,向這位黨內人士抗議,有本事就具名批評,也希望朱立倫可以廣納各方的意見,不要切割其它藍軍同志,一起以黨和國家的大局為重,將藍軍整合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不滿黨內人士亂放話!  羅智強子弟兵請辭國民黨副發言人
楊植斗宣布決定請辭國民黨副發言人一職。(圖/擷取自楊植斗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滯留鋒徘徊雨下不停! 本週「降雨3階段」1圖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