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爆!畢業生交往4年首次見女方家長 「爸爸&2哥哥」全程緊盯網笑翻
女網友參加自己小姑的畢業典禮,除了見到小姑男友外,還目擊小男友被死盯著的有趣一幕。(圖/Ruby Le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網友「Ruby Lee」在Instagram上,分享她參加自己小姑的畢業典禮,在驅車前往的路途上,一家人都很期待,因為他們可以見到「素未謀面」的小姑男友,沒想到見面後,小姑的爸爸和2個哥哥,6雙眼睛都緊緊盯著這個小男友不放,讓她看了覺得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500元隨便花!男童放棄糖葫蘆 轉身「這舉動」全網噴淚:好感動

Ruby全家人一起到台南,參加小姑的大學畢業典禮,然而這趟行程中,最讓她期待的,其實是可以見到小姑那,從沒帶回家過,卻已交往4年的男友「黃同學」,然而到了典禮現場,黃同學一現身時,小姑的爸爸和兩個哥哥,共6雙眼睛,卻緊緊的盯著他,讓黃同學只好接連尷尬問好。

交往4年初次見女方家長 爸爸跟2位哥哥全程緊盯網笑翻
小姑的爸爸和2個哥哥,6雙眼睛都緊緊盯著這個黃同學不放,讓黃同學感覺超緊張。(圖/Ruby Lee提供)
而Ruby則在一旁幸災樂禍,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同情黃同學,關心他當下是不是很緊張,對此Ruby回應,「他不是很緊張是超緊張!」讓其他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黃同學感覺怕爆」、「瞪那一幕快笑死我」、「最後怎麼有參加喜酒的感覺」


更多新聞: 隔34天才敢碰兒子!許仁杰拍《黃金歲月》加強防疫:謝謝你還記得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