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34天才敢碰兒子!許仁杰拍《黃金歲月》加強防疫:謝謝你還記得把拔
受疫情影響,許仁杰為了保護年幼的兒子,不敢與他互動、抱抱,時隔34天才終於卸下心防,戴著口罩與兒子互動。(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FB)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星光幫」許仁杰2019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兩人育有1歲多兒子多米,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父子互動萌翻許多粉絲。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新加坡富二代Jason,帥氣又深情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受疫情影響,為了保護年幼的兒子,他自主加強「社交距離」,不敢與兒子互動、抱抱,時隔34天,才敢稍微卸下心防,戴著口罩碰碰孩子,看著兒子見到他生疏又陌生的反應,他寫下「謝謝你還記得把拔」、「謝謝你還會叫把拔 」,讓網友們看了鼻酸,留言鼓勵「爸爸辛苦了」。

更多新聞: 朱俐靜「揮手道別」影片曝光!最後身影網看哭:拜託妳回來好不好

許仁杰認為,比起他的擁抱,兒子更需要的是健康平安的身體,才有快樂的本錢,感嘆從前的日常早已變得奢侈,心疼寫下「每每命令你不要靠近時,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特別的難受...」,表示自己因為疫情影響,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兒子一起玩,終於在自主加強「社交距離」第34天,有連續3天假期不用拍戲,才敢稍微卸下心防,戴著口罩與兒子互動。

隔34天才敢碰兒子!許仁杰拍《黃金歲月》加強防疫:謝謝你還記得把拔
許仁杰在自主加強「社交距離」第34天,有連續3天假期不用拍戲,才敢稍微卸下心防,戴著口罩與兒子互動。(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FB)

從許仁杰分享的影片中可看到,他將幼兒用的小便斗放在兒子頭上假裝是帽子,一邊唱歌一邊逗弄著兒子,接著更趁兒子在小帳篷鑽來鑽去之際,伸手摸摸孩子,感性的說,雖然能感受到兒子不太習慣這陌生的感覺,反應有些生疏,但這或許是目前對孩子最好的方式,他會繼續保持下去,努力被彼此都好好的,最後更寫下「謝謝你還記得把拔」、「謝謝你還會叫把拔」、「不求任何理解」、「值得紀念的一天」。

隔34天才敢碰兒子!許仁杰拍《黃金歲月》加強防疫:謝謝你還記得把拔
許仁杰2019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兩人育有1歲多兒子多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父子互動萌翻許多粉絲。(圖/翻攝「許仁杰 Stanly」FB)

影片經分享後,讓許多網友看了鼻酸,紛紛留言安慰鼓勵,「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忘了多辛苦的事了再累也萬事足……」、「最佳父子情」、「把拔辛苦了,保持距離為了兒子健康」、「這疫情爸爸辛苦了..媽媽也是..加油!」、「終於可以跟爸比一起玩了,多米哥很開心哦!」。


更多新聞: 居然不是一般昆蟲!騎車返家大腿上竟有「蝙蝠寶寶」 她嚇到立刻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