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自製「雨天散步神器」毛小孩超愛 26萬人朝聖超萌吉娃娃!
飼主為狗狗自製「雨傘牽繩」,散步時就不怕淋濕了。(圖/翻攝自「@choppi333」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每當下雨的時候,就讓不少狗飼主超級為難,因為毛小孩堅持要出門「解放」啊!沒想到在日本,有位飼主特第為了寶貝吉娃娃自製「雨傘牽繩」,路人看到都不免多看兩眼。而飼主也公開了製作過程,更親切解說了在使用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以及要如何克服。

更多新聞: 「廢棄42年」麥當勞內部裝潢超神奇 探險家激動紀錄:太瘋狂了!


飼主自製「雨天散步神器」毛小孩超愛 26萬人朝聖超萌吉娃娃!
狗狗散步時有小傘就不怕淋濕了。(圖/翻攝自「@choppi333」推特)

推特有一位日本網友,家中飼養了2隻吉娃娃,其中1隻叫「Choppi」。推主就分享了他替Choppi穿戴「雨傘牽繩」,並在雨中散步的實穿照,只見Choppi不只身穿雨衣,在上方還有透明小傘罩住,而在雨傘保護下,Choppi看起來非常自在,也可以安心散步。

飼主自製「雨天散步神器」毛小孩超愛 26萬人朝聖超萌吉娃娃!
自製「雨傘牽繩」的細節照。(圖/翻攝自「@choppi333」推特)

推主笑說,雖然在路上遇到的人會說:「我經過的大多數人都嘲笑我,說我這是過度保護,但我已經習慣了」,他感性說「只要Choppi覺得舒服就好」。而這神奇的裝置,甚至被日本媒體採訪,飼主也在推特上分享了「雨傘牽繩」的細節照。而Choppi撐雨傘的可愛畫面,也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小貓自己賺罐罐!菜市場「貓老闆顧店」端坐玉米上 吸貓顧客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