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其昌確診自揭身體狀況 坦言愧疚:女兒無法參加畢業典禮蠻傷心
蔡其昌確診自揭身體狀況。(圖/蔡其昌提供、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昨晚在臉書宣佈,自己快篩陽性,他也向女兒道歉,「害妳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了」。蔡其昌今(10)日自錄影片透露自己除了有點咳嗽、疲倦感、肌肉疼痛外身體大致沒問題,謝謝大家關心。他也說,女兒原本很期待今天的畢業典禮,所以蠻難過也有點失望,但還是說爸爸身體要緊,所以他很愧疚。

更多新聞: 萊禮生醫贈北榮桃園分院「5千片N95口罩」 替前線醫護添助力

蔡其昌昨晚快篩陽,他今天自錄影片表示,從昨天確診到現在基本上除了有點咳嗽、有點疲倦感、肌肉有點痠痛外,大致其實都還算可以,真的謝謝大家關心,透過臉書、LINE、電話、簡訊都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謝謝所有支持的朋友。

至於昨天在臉書和女兒道歉,「害妳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了」。蔡其昌指出,今天是女兒國三畢業典禮,學校規定如果家人有確診就不能參加,所以昨天晚上她本來很期待今天的畢業典禮,「聽到我確診她其實還蠻傷心、蠻難過,而且有點失望,不過她很懂事,和緩情緒後就來告訴我說爸爸身體要緊」,一切遵照防疫規定。

蔡其昌說,女兒不會參加畢業典禮,他很安心,但還是覺得很愧疚,所以昨天在臉書就對女兒表達歉意,爸爸很抱歉。

最後,蔡其昌也呼籲,要遵守防疫規定,記得戴口罩、勤洗手,還沒打疫苗的快點去打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近海14:03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長濱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