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桃園母雞仍是羅智強?他1句曝張善政弱點 網:支持他就是支持朱立倫
詹江村直言,和羅智強相比張善政的空軍仍需要加強,否則地方候選人和張同台的意願不會太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國民黨桃園提名造成「黨內互打」,張善政空降參選,讓地方派系、前北市議員羅智強與黨主席朱立倫相互隔空放話,甚至有人揚言退黨。事後羅智強宣布退選,但強調會在基層行腳,仍有不少藍營人士爭相和羅智強同框,雖然退選,但羅智強仍展現出「母雞氣勢」,拉抬地方候選人,相較之下,讓黨中央被提名的張善政則相形失色。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直言,此現象突顯「張善政的空軍要加強」,強調選舉本來就是要鎂光燈,不能怪地方候選人現實。但仍有支持者疑似不滿黨中央決定,開酸「支持張善政就是支持朱立倫,這全台灣都知道」。

更多新聞: 趙少康小編10問謝和弦!他1句神反嗆:有幾個國民黨議員能回的出來?

詹江村在臉書直言「張善政的空軍要加強」,他進一步點出問題,強調「為什麼桃園議員爭先恐後,天天跟羅智強走路,卻不積極跟張善政同框?」,他表示「跟羅智強同框,羅智強臉書、直播都會帶到候選人,候選人可以曝光,可以水漲船高」。至於和張善政同框,對方卻不會刻意在粉專強調。詹江村坦言,在選舉期間,候選人要的是鎂光燈。

詹江村也警告,在空軍部分,張善政的團隊要加強了!不能怪地方上候選人的現實,人捧人高,母雞要有帶小雞的功能。不少網友也認為「他有空軍?」、「支持張善政就是支持朱立倫,這全台灣都知道」、「等著看笑話」、「不是空軍的問題,是他根本沒選舉過!連陸軍都有問題!」、「張善政還用國民黨傳統選舉打法,如果不趕快更新選舉打法,我想到最後還是輸。看看台中立委補選顏家輸了就知道」。



更多新聞: 斯洛伐克「天菜」議員正臉曝光!四叉貓跪求蔡英文把他當「伴手禮」送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