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加入「確診者俱樂部」 黃珊珊:部長辛苦了祝他早日康復
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部長辛苦了,祝他早日康復。(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快篩陽確診,加入「確診者俱樂部」,確診康復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部長辛苦了,祝他早日康復。被問到台北市長可能人選都確診,黃珊珊笑說,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塔江艦瞄不準?」 海軍駁斥:報導內容純屬臆測非事實

黃珊珊下午出席台北市企業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拓銷市場計畫,並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陳時中加入確診者俱樂部,黃珊珊表示,現在每天幾萬人確診,是很容易中的,「所以部長也辛苦了啦,所以祝他早日康復」,因為真的很不舒服,這幾天真的要好好休息,因為「的確也太累了」。

媒體詢問,可能選台北市長的人選都確診,是入場券嗎?黃珊珊大笑後說,先把自己保護好,確診過後也不見得保障,三個月之後還是危險期,像北市議員侯漢廷還二度確診,因此她認為還是要非常注意,也呼籲媒體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續追恩恩事件 新北稱衛生局、衛生所總機都無設置錄音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