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快篩陽確診 侯友宜:他應該沒打1922、祝早日康復
侯友宜祝陳時中早日康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指揮官陳時中上午自覺有相關症狀,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已透過通訊診療判定為確診,將進行居家照護,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我想他應該沒有打1922,我在這裡期待,他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岡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4846! 這2處提供有條件PCR採檢、快篩陽現場判讀

新北市今日下午舉行COVID-19疫情說明會,媒體詢問,「指揮官陳時中確診,市長會建議他有問題打1922請求協助嗎?」

侯友宜聽完問題後表示,「陳時中確診,我想他應該沒有打1922,我在這裡期待,他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岡位」。

指揮中心中午透過新聞稿指出,近日與陳時中接觸的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及王必勝,已完成快篩,結果均為陰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皆無症狀,將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

指揮中心指出,陳時中居家照護期間,指揮中心持續進行防疫工作,指揮官相關業務將由陳副指揮官宗彥暫代,陳指揮官亦會透過電話及視訊方式,掌握各項防疫工作進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塔江艦瞄不準?」 海軍駁斥:報導內容純屬臆測非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