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指「塔江艦瞄不準?」 海軍駁斥:報導內容純屬臆測非事實
圖為海軍首艘沱江級量產艦塔江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媒體今天以「塔江艦瞄不準?」為題報導,直指塔江艦去年9月服役戰備後,傳出至今砲控、海蜂眼雷達系統狀況不斷,不但訊號不連續,還影響追瞄,報導中還多次用「據了解」、「傳」等用字。對此,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強調,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禁台灣石斑! 陳吉仲:126億元打造冷鏈計劃布局內外銷通路

針對媒體報導「塔江艦瞄不準? 海軍基隆外海空層空域操演傳成關鍵」乙情,海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報導內容純屬臆測,並非事實。

海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本部公告6月23日於基隆外海申請之空層空域,為執行年度例行性演訓,並未實施任何武器射擊。海軍司令部強調,塔江軍艦已成軍服役,目前裝備狀況均正常,籲請媒體勿臆測報導,造成國人誤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降桃園拚生根找到房子了! 張善政:默默朝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