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想被「扶龍王」王世堅罵? 黃珊珊笑:他逢賭必輸
黃珊珊今天表示,她與王世堅是20幾年的同事,感情都非常好。(圖/取自黃珊珊臉書)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近日在臉書連po三篇文,都與「扶龍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關,黃珊珊今天表示,兩人是20幾年的同事,感情都非常好,「友情是不分黨派的」,要外界不用想太多。被問及是否想被王世堅罵?黃笑稱王是「逢賭必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4846! 這2處提供有條件PCR採檢、快篩陽現場判讀

黃珊珊下午出席台北市企業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拓銷市場計畫,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最近連po三篇與王世堅有關的貼文,是想搶被「扶龍王」罵?

黃珊珊回應,自己跟王世堅的感情還不錯,那個影片是兩年多年在議會最後一天的時候,她與王世堅一起吃過(午餐),那次王給她很多鼓勵,因為研究室是王給她的,她就想說離開的最後一天,把研究室交還給他,雖然最後交還給別人,但是20幾年的同事感情都非常好,大家都很重感情,不用想太多。

黃珊珊還稱王世堅其實是「逢賭必輸」,「我覺得就是好玩啦」,他們在議會常常會鬥嘴,這個很正常,是好朋友的感覺,要外界不用想太多、想太複雜。

對於連發三篇貼文,黃珊珊解釋,就是在講自己和王世堅的關係交情,這件事情剛好這幾天大家一直在講,有人問她為什麼和王世堅那麼熟,她也講不清楚,因為以前在議會20年,常常一起審預算、審法案、提案,要請同事幫忙。

黃珊珊表示,自己在議會雖然不在藍綠兩大黨,但仍要同事的幫忙才能夠完成自己的提案,所以這些同事平常就有來往,她常說一個人可以跟人家工作20年,其實是不容易的事,是很深的緣分才有機會在同一個工作場域可以20年,因此她很珍惜,那段時間也是她人生最精華的時間,在議會所有的同事感情都很不錯,「友情是不分黨派的」。

媒體追問,不知道你們交情好的綠營支持者,會認為你在蹭王世堅的聲量?黃珊珊回應,「我不用管別人怎麼想,事實是怎樣就是怎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塔江艦瞄不準?」 海軍駁斥:報導內容純屬臆測非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