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藏未曝光細節!強尼、安珀「世紀官司」法院筆記本43萬天價售出
強尼、安珀「世紀官司」法院筆記本43萬天價售出。(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 /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兩人之間長達6週的世紀官司正式落幕,這段期間兩人在台上台下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根據外媒報導,一本詳記審判過程的筆記本,近日在外國拍賣網站eBay上以15000美元(約新台幣43萬)高價售出。

更多新聞: 網路成癮荒廢課業!他國三覺醒拚一把「考滿級分」狂拿5所醫學系正取

內容藏未曝光細節!強尼、安珀「世紀官司」法院筆記本43萬天價售出
Larry Foreman將記錄強尼和安珀官司的筆記本拍賣,並且將售出金額作為公益用途。(圖/翻攝自eBay)
該筆記本來自一名叫Larry Foreman的律師,他在5月17日、5月23日至5月26日開庭時段期間將參與法庭的過程在筆記本上記錄下來,他聲稱該筆記本約有60多頁,並且內容藏有許多「未曝光的細節」,包括沒有被拍攝到的陪審員反應以及直播過程中無法看到的細節等。

筆記本一上架引發網友熱議,起初還有網友質疑誰會花這麼多錢買一本筆記本,不過這本筆記本上架eBay後競標激烈,獲得共142個出價,最終得標金額高達14469美元,筆記本賣出後,Larry Foreman 向《TMZ》表示,他並不會將得標金額留下來,而是計畫將收益捐贈給洛杉磯當地的兒童醫院做公益。

更多新聞: 老台中人記憶再少一個!78年「豐中戲院」原址整棟將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