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攻擊「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首曝「煎熬心聲」:像10年一樣長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江恆亘相當低調,今(14日)首度公開在這一年的所有改變。(圖/翻攝自江恆亘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日桌球前CP」江宏傑和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日本媒體形容男方家庭是「怪獸家族」,還點名江宏傑的親姐姐江恆亘是妖怪大姑,讓她的社群平台一度被灌爆。對此,她神隱多日,不曾公開回應此事。時隔一年,江恆亘今(14日)在社群平台上細數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感嘆「一年很長嗎?至少去年對我來說很長,像十年一樣長」。

更多新聞: 廖老大被爆「亂停+占用」婦幼、身障車位!照片曝光掀兩派網論戰

江恆亘今天凌晨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畫照,表示在過去一年裡她嘗試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包含「改善睡眠」、「把放在家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都用掉」、「不要老是活在過去,更別活在未來裡」、「練習平靜,做好自己」。同時,她也以感情為例,「我曾經等過一個人一等就是六年多的時間(等到時間不可考),一晃眼幾年過去了,我還是沒等到」,幽默笑說「假如過去幾年裡,接受了那些追求者,是不是那時的每天都能哼唱著王心凌的《愛你》?」。

曾遭攻擊「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首曝「煎熬心聲」:像10年一樣長
江恆亘公開在過去一年的4大改變。(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此外,江恆亘也坦言,自己一直是一個追求自律和完美的人,「很在乎自己的善意會不會被指責」,但在過去一年裡,她試著練習平靜,明白了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我學會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同時也祝福曾經傷害過我的人」,表示自己成功克服了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

曾遭攻擊「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首曝「煎熬心聲」:像10年一樣長
江恆亘曾被江宏傑、福原愛的離婚風波掃到,被日媒抹黑是「妖怪大姑」。(圖/翻攝自江恆亘IG)

過去,江宏傑和福原愛給大眾的形象一直不錯,是當時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之一,不過在去年3月初福原愛被拍到與陌生男子單獨出遊,並接連爆出不少婚姻內幕。當時就有自稱是福原愛的閨蜜向日媒爆料「福原愛在台灣飽受委屈」,媒體最後以「怪獸家族」下標,導致大眾以為是江恆亘刻意刁難福原愛,將矛頭全指向她,更讓她冠上「妖怪大姑」的罵名。面對外界的批評浪潮,江恆亘選擇不予回應,僅有身邊好友向媒體透露「她覺得不要公開澄清讓事情延燒,所以選擇冷處理」。



更多新聞: 四叉貓的正職到底是啥?本人鬆口曝「創業真相」 大方揭露半年進帳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