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愛尖叫!婆婆竟怪媳婦「看五月天演唱會」網笑:叫阿信道歉
有網友的兒子很愛尖叫,婆婆竟怪罪是她聽五月天演唱會惹禍。(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家庭中難解的課題,有位人妻就臉書匿名社團抱怨,最近1歲兒子很愛尖叫,結果婆婆竟然將一切問題都推到她頭上,甚至還說是因為原PO懷孕時去聽知名樂團五月天演唱會,才導致孫子愛尖叫,誇張指責讓這名人妻哭笑不得。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開玩笑表示,還是要請五月天主唱阿信出面回應「只好叫阿信出來道歉」。

更多新聞: Covid-19確診者注意!國外研究:68%重症者遭細菌「再補一刀」

1歲兒愛尖叫!婆婆竟怪媳婦「看五月天演唱會」網笑:叫阿信道歉
網友抱怨,婆婆將兒子愛尖叫的問題怪罪是她懷孕時去聽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社團「靠北婆婆2.0」中發文,她無奈表示,1歲兒子現在動不動就會尖叫,沒想到婆婆卻將過錯全都推給她,「婆婆説是兒子在肚子時,你看五月天演唱會尖叫,所以兒子也愛尖叫…」。婆婆無來由的指控讓這名人妻相當無奈,只好上網發文抱怨,抒發心情。

1歲兒愛尖叫!婆婆竟怪媳婦「看五月天演唱會」網笑:叫阿信道歉
網友的婆婆認為五月天演唱會太多尖叫聲,才會讓孫子現在很愛尖叫。(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結果這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釣出不少五迷回應「回婆婆:妳孫子長大後就是未來的阿信,又帥又有才華」、「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很好啊!」、「婆婆,對啊,孫子有心跳也是學五月天的#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放心,喜歡五月天的孩子不會變壞」、「懷孕已經夠辛苦了,小孩壞的都要怪媽媽,連這也要扯,五月天會不會太冤枉」、「我們沒有看五月天我們家的也很愛尖叫」。

還有網友搞笑回應,是不是該請五月天出來面對「糟糕,那要請五月天出面回應一下嗎」、「牽拖五月天,tag阿信開導婆婆」、「只好叫阿信出來道歉」、「五月天 阿信,你中槍了!」、「五月天躺著也中槍」。

更多新聞: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幫6歲腦癌女童圓夢!鄭文燦暖喊:明年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