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鑫公司混充中國劣質快篩    鄭運鵬踢爆執行長「曾是國民黨幹部」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大鑫資訊公司涉嫌將富樂快篩以中國製混充美國製交貨,不法所得超過1億,執行長黃南競遭法院裁定羈押。國民黨緊咬大鑫跟衛生福利部關係匪淺,要求部長陳時中下台。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起底黃南競身分,揭露過去曾擔任北知青兩岸岸文化教育研究委員會委員,也就是國民黨北市知識青年黨部幹部。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石斑養殖場「全數合格」 趙少康不甩怒嗆:搞什麼鬼

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中國製」黑心快篩試劑,混充美國快篩品牌富樂進口,且中央、地方政府都有採購,國民黨團要求檢調、監察院著手調查,更要求核准專案進口的衛福部食藥署出面說清楚,還影射大鑫公司與陳時中關係匪淺。

鄭運鵬今天出席黨團記者會時說到,陳時中是牙醫,出席相關聚會邀請哪些人非部長能決定,國民黨過去幾年拍到任何跟這些人,不能證明什麼?他也說,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犯罪嫌疑人照片,也不會以此去質疑。

話鋒一轉,鄭運鵬也踢爆,大鑫資訊公司執行長黃南競之前在淡江大學任職,曾在1998年5月參加陸研所座談會,當時頭銜是北知青兩岸岸文化教育研究委員會委員。他反問,什麼是北知青?也就是國民黨北市知識青年黨部,儘管有這樣的身分,他們也是要求嚴辦,沒有因為是國民黨幹部就稱國民黨詐騙。

「不要把這事情混在一起!」鄭運鵬強調,任何人有衛生福利部任何弊端證據,他們都歡迎檢舉。他也說,目前黃南競收押,檢調也沒有去查核是哪個黨籍,因為這些都沒有意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縱火奪8命 市府致贈慰問金全力協助家屬度難關